X
X

田坪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组织安监站、道安站、综治办等部门,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对各重点场所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排查,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辖区群众平安。

  检查中,工作人员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要求,重点对辖区宾馆、KTV、网吧、烟花爆竹零售店、非煤矿山、渡口及上路车辆等进行排查。

  在宾馆,检查了实名登记情况,对相关入住房间进行了人员核实,对是否存在无证入住、持他人身份证入住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并检查了用火用电、安全通道、消防器材的配备与保养等情况;在烟花爆竹零售店,详细了解危爆物品存放环境安全、危爆物品出入库登记及安全存储等情况;在加油站,重点检查人员交接班记录、应急安全措施、消防安全、监控运行、散装汽油销售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及时督促单位负责人按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并要求对从业人员进行深度教育培训,切实加强各重点场所安全防范能力。

  据了解,本次共检查宾馆3家、KTV3家、网吧2家、加油站1家、烟花爆竹零售店21家、非煤矿山5家,渡口3个,发现隐患并整改14处,查车213辆,查处违法40余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