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春走基层】陈松到铁家溪调度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1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松同志深入联系村铁家溪调度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村活动室,陈松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铁家溪村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进展、产业发展、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电信诈骗、信息摸排等工作,并对存在短板与问题进行分析。

  陈松说,随着春节的临近,大量的外出人员返乡,疫情防控风险增大,驻村工作队要把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继续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把扶贫政策、疫情防控、人文关怀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做到抗疫不忘脱贫,脱贫不脱抗疫。要做好近期外来人员排查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落实包保责任,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做到精准宣传全员覆盖,确保铁家溪村村民过上一个祥和、安宁、欢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