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春走基层】玉屏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小朋友们,洗手一共分成几步呀?”

  “跟着我一起来洗手好不好?”

  来自县人民院儿科的刘医生在康华安置点耐心地教着小朋友们洗手。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我县易地扶贫安置点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依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县卫生健康局采取“送爱上门”的活动方式,组织县域内儿科专家医生等一行8人到城区易地扶贫安置点开展2021年寒假“把爱带回家,健康送万家”儿童关爱志愿服务活动。

  儿科专家们通过“现场带教”模式,从“如何正确戴取口罩”、“正确七步洗手法”及“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引导孩子们科学做好自我防护,孩子们积极踊跃,跟着医生们实际参与操作,最后,儿科专家们开展了基本的健康体检工作,并发放了健康服务包,整个活动井然有序进行。

  本次活动,共健康体检20名儿童,发放健康服务包20个、儿童笔筒20个、新冠疫情宣传册及儿童预防接种知识宣传折页等资料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