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猪牛羊产业发展专班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20日,玉屏猪牛羊产业发展专班第三次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猪牛羊专班班长田登伟出席会议。 

IMG20210220090149

  会上,各乡(镇、街道)农业负责人及产业专班包片负责人对辖区本月生猪投苗补栏情况进行了汇报。羲农公司、温氏公司、华朗公司对粪污处理消纳、无害化处理工程进度、仔猪调投等情况作说明。 

  会议要求,各级专班对工作任务要明确、流程要清晰、责任要落实,重点围绕投苗补栏和疫情防控开展产业发展工作,每周五向县委报一次生猪存出栏情况,严格按照计划排苗时间投苗。县直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做好相关公司建设手续完善事宜,针对羲农公司建不低于200亩的消纳作物基地,要定期检测基地作物质量安全性。无害化处理场要尽快投入正式运行,在推进生猪产业发展的同时,做好环保工作。

  县委社情民意中心、各乡(镇、街道)农业负责人及产业专班,玉屏环保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以及羲农公司、温氏公司、华朗公司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