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为了美,玉屏瓮袍“小马甲”在行动!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美丽乡村·幸福亚鱼  玉屏亚鱼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月27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亚鱼乡瓮袍村志愿服务队近50名队员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行动。

图片

  当天,队员们身穿“幸福来敲门”“美丽乡村·幸福亚鱼”小马甲,手拿锄头、铁锹、扫帚等劳动工具,对村主干道上的堆积物,以及排水沟、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了集中清理。

图片

图片

  亚鱼乡瓮袍村乡村振兴指导组组长刘榜兵说:“改善人居环境可以让我们的家园变得美好,对推进乡村振兴是起到积极作用的,当前来说,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做好这方面工作。”

图片

  据了解,为助力创建“最美乡村、最美村寨、最美庭院”,亚鱼乡组织乡村振兴指导组、村干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及村民志愿者,建立志愿服务队,在亚鱼村、郭家湾村、瓮袍村、沙子坳村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行动,夯实乡村振兴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