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新店镇2021年第六期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大讲堂开讲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强化禁毒防毒知识培训 巩固提升禁毒工作质效——新店镇开展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学习大讲堂

  2月25日晚,新店镇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第六期学习大讲堂活动,对禁毒知识进行专题讲解。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办(中心)干部职工、各村支书、驻村干部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大讲堂现场

  讲堂上,新店镇社会稳定和安全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周延新以《禁毒知识讲解》为题,通过穿插案例、展示图片等方式,对“什么是毒品”“吸毒的概念”“吸毒的危害”和“如何预防吸毒”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全面解读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性。

  此次专题培训活动,使全镇干部职工及村干部、驻村干部对毒品预防、毒品危害等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新店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禁毒,

从你我做起。

禁毒关键在于预防,

禁绝毒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罂粟花绽美妖娆,花香醉人是毒草。

动员起来,让我们携手,共同抵制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