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杨德振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杨德振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

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3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德振参加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2021年第二次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县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处理好各项工作。

图片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代志华,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金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肖涵参加。
图片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
  会上,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生活阅历,杨德振与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他指出,县政府办公室是县人民政府的综合办事机构,更是县直部门工作的标杆,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处理好各项工作。
  杨德振要求,要加强组织建设,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让“三会一课”开展得更加规范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在党员发展上要结构合理,逐步改善党员队伍的构成和分布,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年轻同志要主动追求进步,踊跃展现自己,认真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中央、省、市下发的各项文件资料,勤于动脑、动笔,不断丰富自我,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工作要严谨细致,对于文稿的处理,要切实规避可能出现的错误,并就文字、数据等有关内容反复核对;对于文稿的大小标题,要仔细检查是否存在重复或冲突;在签阅文件时,要着力提升书写能力,确保字迹工整。要严守各项纪律,提高担当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踏踏实实把办公室每项工作抓深抓实抓细,营造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为实现“三区一县一中心”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会上,县政府办公室党组负责人代表县政府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向大会述职,并研究了有关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