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老人们为茶花泉“锦上添花”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玉屏老年大学劳动班的任课老师陈锦根,带着班里的几位学员到茶花泉景区义务种植花卉。

图片

  当游客们正在划船、赏花、爬山时,在景区一角,玉屏老年大学劳动班的学员们正抡镐挖坑、挥锹铲土地义务种植花卉。
  “今天,我们老年大学劳动班的好多学员都来参加了这次公益活动,我感觉非常开心、快乐。这次公益活动是为了让我们的家园更加美丽,我觉得非常有意义。”玉屏老年大学劳动班学员周萍说。
图片
  玉屏老年大学的公益劳动班以绿化玉屏为目的,是铜仁市唯一一个公益劳动班,已经成立5年,共有27位学员,学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此次公益活动,陈锦根与学员带了近500株花苗为景区添色。
  “今天,我们栽种了美人蕉和鸢尾花。美人蕉的花语是美好的未来,我们祝愿劳动班、老年大学和全体侗乡人民都有美好的未来,生活更幸福。”陈锦根说。
图片
  茶花泉景区内的工作人员得知老年班学员要为景区义务种植花卉,也参与到种植活动中来,一起为茶花泉增添绿色好景。
  “这次公益种植活动,我们也派出了景区的一些员工来进行配合,这也是景民共建景区活动的一个开始,茶花泉景区一定会越来越好。”茶花泉景区现场运营管理负责人冯唐军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