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公安:教育整顿路上持续升高爱警暖警温度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9日,玉屏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江龙带领局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先后到皂角坪派出所、平溪派出所、新店派出所、朱家场派出所、田坪派出所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导,对每日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督导检查和测评后,叮嘱各派出所领导在组织开展学习教育的同时考虑到所内民辅警的辛苦与不易,利用晨点评、晚集合等间隙,对应知应会内容开展教育学习,尽可能为他们分解工作压力,充分保障其正常休息。

  “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精确到个人,确保每一个人参与其中,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教育整顿伊始,局党委本着增强基层民警归属感的目的,在完成教育整顿学习内容的前提下,不断加大关心关爱力度,这对于每个基层民警、职工、辅警无疑是非常温暖的。”玉屏公安局整顿办公室工作人员夏先广感慨道。

  据了解,自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玉屏公安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机制,确保学习教育做到全覆盖。设置“队伍教育整顿”主题手机屏保,让民警、职工、辅警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与感染,将精髓要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效果。开通举报箱(意见箱),建立联络“微信群”,畅通民警、职工、辅警以及群众与公安直接对话渠道。玉屏公安局班子成员按照分工及挂帮范围,听取警属意见建议,传递组织关心关爱,不断提升全警职业认同和自信;局党委还组织召开了第一环节座谈会,争取社会各界对公安的支持与理解。这一系列举动,不仅为持续提升全社会爱警暖警温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实走深注入了更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