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谌贻琴来铜仁调研精神在玉屏干部群众中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16日至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赴铜仁市各区县调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她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不断提升“两个维护”的能力和效果,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厚望,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玉屏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谌贻琴赴铜仁市调研的讲话精神,倍受鼓舞。

  朱家场镇柴冲村第一书记姜南:谌贻琴书记来铜仁调研时,要求铜仁各区县要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在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户不返贫。

  玉屏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艳蓉:谌贻琴书记在全省上下持续兴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之际来铜仁调研,深入宣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践行“两个维护”树立了榜样,做出了示范。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下一步,玉屏妇联将号召广大妇女做乡村振兴的参与者、农村经济发展的推动者以及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的践行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巾帼力量。

  亚鱼乡人民政府组织宣传统战委员钟娟:我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要深刻领悟谌贻琴书记赴铜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铸忠诚,攻坚克难,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皂角坪街道瓮阳村驻村第一书记罗育生:省委书记谌贻琴到铜仁调研,专程去了石阡困牛山红军战斗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红军烈士敬献了花篮,感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让我深有感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学习革命先辈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深入群众,扎扎实实做好驻村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皂角坪街道瓮阳村村委会主任夏政华:省委书记来铜仁考察调研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舞,作为基层工作者,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接下来,我们将组织好、学习好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领悟并融入实践,将我们瓮阳村发展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