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洗礼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连日来,根据省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安排,玉屏上下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纷纷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皂角坪街道瓮阳村驻村第一书记罗育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从光荣革命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一帮六宣”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皂角坪街道瓮阳村村委会主任夏政华:我们也通过学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以前的艰苦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也感染了我。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发扬好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共产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