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忙碌于年场的公安交警

来源:县公安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热闹的街头,人来车往,为保证广大群众安全、顺畅的购置年货,玉屏公安交警根据历年年场的特点,从早七点,他们坚守岗位,对灯塔至工商银行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并对购置年货现场周边及沿线交通进行疏导、指挥......

 “师傅,前面临时管制,请您绕行!”“师傅,这里不能停车!”“师傅......”在灯塔十字路口、老汽车站、北门桥、工商银行十字路口等重要路口,他们不停的喊话、不间断的指挥、来回的奔走,在繁华的街头构成一副别样的年场画卷。

中午,是赶年场的人们出行及返程的高峰时期,交织在路面的车辆密密麻麻,交通压力陡然增大,他们顾不上吃饭,持续穿梭在车流中,笔直的身躯、标准的手势分流、引导着一辆辆车井然有序的通行,直至段车流量稍微缓和的时候,才开始轮流在路边吃盒饭......

18时许,直至年场散去,在安排有足够警力流动巡逻的同时,他们才陆续撤离岗位。虽然他们不能为自己购置年货,但仍然无怨无悔,因为肩扛一份责任,保得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