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举办 “展巾帼风采·享幸福生活” 健身操比赛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7日,玉屏在县体育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展巾帼风采,享幸福生活”健身操比赛,县领导杨宏、吴红春、吴群英、黄晋、姚芬、高敏、陈钊到场观看。

此次比赛分两组进行,全县共有22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

各参赛队伍精心策划编排了健身健美操、民族健身操、有氧搏击操、艺术操、体育舞蹈等节目。

比赛时,参赛队员穿着精美统一的服装,配合着动感激情的音乐,跳着活力无限的健美操,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激情四射的健身操舞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文体广电新旅局、平溪街道队分获一等奖。

平溪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欧诗意:“我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我们的妇女姐妹们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那么久,今天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员既有来自全县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年轻女性,也有来自乡镇(街道)、社区及离退休的阿姨们,年纪最大近60岁,最小的不到20岁,甚至还有男同胞参赛,给比赛增添了不少乐趣和精彩看点。

县妇联主席胡艳蓉:“举办这些活动,旨在展示我县巾帼风采。号召动员更多的妇女姐妹积极投入到我们的家乡建设上来。在三八节来临之际,也祝愿全县的妇女姐妹们家庭幸福,三八节快乐!”

在集中颁奖仪式上,县委副书记杨宏代表县委、县政府衷心祝愿全县广大妇女同志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杨宏表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县妇女同志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我县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良好成果。希望全县广大妇女同志能够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立足本职创一流,弘扬新风,积极推进社会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