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好钢可做绕指柔,玫瑰亦发铿锵声

来源:公安局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窗口警花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警营的天空盛开着一朵朵铿锵的警花,她们英姿飒爽、坚韧细致。生活中,她们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尽心尽责;工作中,她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任劳任怨。

平凡小窗口,服务大大舞台。公安窗口部门不仅体现着民警的素质,更代表着公安的形象,她们热情、耐心、高效地为人民服务。她们脸上的笑容是一缕阳光,温暖大地,让群众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暖意。

2、110接警警花

110,一通电话,几句言语,能救人于水火,能解人于危难,她们倾听城市每一个角落人民的心声。她们坐在方寸电脑之前,接警、指挥、调度。当看到各类不法分子由于自己和同事们的快速反应而纷纷落网,拨打110的群众及时得到救助时,她们心中总会感到特别的欣慰和鼓舞。

特巡警大队,平时是窗口,战时是铁拳,虽然岗位的特点决定这是男人的天地,但是,我们的女警在这里依旧不可忽视。虽是温婉女子,却有不让须眉的气势,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谁说女子不如男。

3、特巡警警花

4、一线实战警花

让我们的目光跟随奋斗在侦查一线部门女警们的脚步,她们勇敢刚毅,巾帼不让须眉,承担着与男民警同样强度的工作任务,冲锋陷阵同担当,侦查破案、蹲点守候的现场都有着她们的身影。
刑侦大队女侦察员杨芳,她是民警口中的芳姐,领导眼中的女汉子。作为一名女刑警,她和男刑警一样,不管是多恶劣的环境,也不管是多危险的抓捕,她从来都是冲锋在一线,表现出超常的勇气和胆识,破获了一起又一起的案件。她的事迹被玉屏电视台、玉屏报、微玉屏等媒体的巾帼风采专栏进行了专题报道。

禁毒民警梦晓丹,在外,她足迹遍布全县宣传禁毒知识,还时常奋战在一线擒获贩毒分子;在内,她埋头苦干做好内勤工作,也能文思如泉撰写禁毒文稿,在禁毒战线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2016年评为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

5、内勤警花

在充满紧张与活力的警营中,有这么一群人在忙碌着,她们的名字叫“内勤”。她们像一朵朵不知名的小花悄悄绽放着,用她们平凡的色彩去尽心尽力妆扮着自己的岗位,没有血与火的洗礼,却有着默默无闻的奉献。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内勤就是这根针的针眼,千头万绪,忙忙碌碌,工作平凡而琐碎,虽位轻但责重,工作事无巨细,大到为领导出谋划策,协助领导开展各项工作,做业务上的专家,小到后勤管理柴米油盐酱醋茶,做内务上的管家。她们没有与犯罪分子的正面较量,没有轰轰烈烈的英雄事迹,各种宣传的镜头里找不到她们的身影。但每当同伴在前方夺取一次次胜利时,她们总会发自内心地为同伴击掌叫好,然后默默地提起笔,徜徉文字间,记录着战友们的工作风采,传递公安正能量,在字斟句酌中挥洒磅礴才情,在鼠标与键盘的合奏里演绎人生精彩。

训练场上有她们矫健的身影

安保现场她们是普通的一员

宣传、走访慰问她们是主力军

丰富多彩的巡特警警营文化生活,因为有了她们而更加精彩

6、时光走廊

时光飞逝,岁月荏苒,让我们一起进入时光隧道来欣赏历年来玉屏女警的风采。

在庄严的警徽下,她们青春无悔,生命无悔,她们用真诚和汗水撑起了玉屏公安的半边天。今天是你们的节日,祝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