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检察院与岑巩县检察院举办联谊活动共庆“三八”妇女节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8日下午,县检察院与岑巩县检察院举办联谊活动,通过开展拔河、乒乓球、台球比赛等形式,共话友谊,同庆“三八”妇女节。

活动以展现团队力量的拔河比赛拉开序幕,两队队员都全力以赴投入其中;篮球场上,男队员们你追我赶抢球传递,女队员们也不甘落后,争先恐后地补篮站位。女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充分展现了两院妇女同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又进行了兵乓球与台球的比赛。整场联谊活动项目丰富,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两院间的友谊,也为今后在工作中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县检察院工作人员  姚云:岑巩与玉屏一衣带水,通过三八联谊活动,为两院搭建起沟通的桥梁,共同推进两院的检察事业。

岑巩县检察院工作人员  涂祖恒: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岑巩县人民检察院和玉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联谊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加强了两院沟通,展现了检察官的风采,在此借这平台祝愿两院的妇女同仁,节日快乐。
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表示,通过此次联谊活动,不仅增进两院之间的了解,也激发了她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加倍珍惜这段友谊、加倍努力学习相关专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