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公安重拳出击 护航“两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两会”成了三月里全国人民万众瞩目的焦点,是关乎我们每个人生活的政治大事。在此之际,玉屏公安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领导指示精神,调动全局警力,为这场期待已久的民主会议保驾护航。

领导重视  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月3日,玉屏公安局召开全国“两会”安全保卫工作调度会,会上任磊局长强调:各警种各部门要按方案和会议精神做好重点人员管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规范文明执法执勤,再次对辖区的社会治安情况进行摸排,纪委、督察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代克雄政委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两会”安保工作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县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全县社会面和谐稳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代克雄,局党委委员、督察大队长王尚清等领导多次深入一线治安卡点,督导检查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严谨细致  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

两会期间加强危爆物品安全管理,治安大队、田坪派出所、亚鱼派出所等部门重点对危爆物品的储存、购买、运输、使用等环节进行安全检查,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坚决整治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

深入校园  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对校园的安保力量配备、消防安全器材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校园周边的治安环境进行了查看。

开展重点人口走访

“两会”期间,全局全警动员,加大对各个辖区安全知识防范宣传,各派出所组织警力集中走进辖区宣传安全知识,开展重点人口走访,从多维度多层次筑建平安屏障。

日夜兼程 加强社会巡逻防控工作

针对敏感区域及重点区域,特巡警大队加强社会面防控,对人员密集、治安情况复杂的部位和路段,增加巡逻力量,提高街面见警率,加大巡逻密度,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开展道路安全检查

各派出所组织开展道路通行安全检查统一行动,坚决遏制各种交通事故发生。所有民警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认真履职以“两会”执勤点为依托,集中查处超车、超员、无证驾驶、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确保“两会”期间道交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