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市2017年“六绿”攻坚行动暨共青林植树活动在我县亚鱼乡举行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11日,铜仁市2017年“六绿”攻坚行动暨共青林植树活动在我县亚鱼乡李家坪共青林基地举行,铜仁市军分区政治部主任雷勇,团市委书记张勇,县委副书记杨宏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杨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来我县参与植树活动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后,团市委副书记王颖宣读了倡议书,雷勇宣布植树活动正式开始。

植树现场,各单位成员、志愿者们纷纷埋头苦干,有的还把自己写的愿望牌挂在树上,希望树苗健康成长。不少人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

玉屏职校志愿者  吴粤兴: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来参加这次共青植树活动我感到很荣幸,我家里面也是玉屏人,为自己家乡增加一点绿色也是很荣幸的。

植树中,小朋友们还为自己栽种的树苗进行装饰,让小树看起来更加美观。参与活动的有铜仁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市高校、中学,社会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以及社会志愿者等800余人,共栽种紫薇树苗1600棵。

亚鱼乡亚鱼乡党委副书记  杨芬南:今天在我们亚鱼乡举办的铜仁市2017年共青林植树活动,得到团市委、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加快亚鱼乡“六绿”攻坚行动步伐,为亚鱼乡发展绿色旅游,建设生态家园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