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铜仁市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安全检查组到玉屏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朱家场中学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21日,铜仁市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安全检查组到玉屏检查校园安全工作。专项检查组组长候松林一行5人到我县各学校实地检查指导,我县教育局安管办主任吴绪海、我县各乡镇综治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3月22日,检查组来到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中学,分两组展开校园安全督查。
一组是对该校食堂的环境卫生、功能分区、消毒留样、索票索证、三防设施、食堂监控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及检查。检查组在看了该食堂设置的教育民生资金查询平台后,赞许该校食堂管理阳光透明。在查看学生寝室住校生管理后,检查组了解到该校学生几乎全部寄宿在学校,学校安装了空气能热水器,解决了住校学生热水洗脸洗脚、洗澡的问题,真正落实了“四在学校·幸福校园”的精神要求。

另一组展开了对该校安全教育文字资料档案的检查,对该校安全档案资料详实、有方案措施、有活动记录及相关印证材料表示充分肯定。

最后,检查组一行还对校园安全环境进行实地检查,在检查该校门卫室警用器材时,提出了要规范摆放、方便使用的指导性建议,强调门卫人员要严格把好校园安全第一关。
据悉,本次专项检查将涉及我县各乡镇相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