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坪示范小城镇建设快马加鞭形象面貌一天一变样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以“居住、旅游、商业、物流”等为城镇发展基础的田坪镇侗族风情特色小镇项目,目前,围绕公务服务为核心的生态农业旅游片区、杨柳新区、湿地公园、山地公园建设快速推进,随着各项目的紧张建设,小城镇面貌一天一个样,振奋人心。

在侗族风情特色小镇施工现场,木工正在打眼、锯板,忙着铺设房屋的外墙,吊载量五十吨的吊车正小心翼翼地吊着从河北远运而来的巨石按位摆放,搬运师傅们肩抗手提着木板与工具来回搬运材料。现场的负责人告诉我们,如今小镇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百分之七十左右,中心鼓楼及周围的附属建筑物主体框架都已搭建完成,剩下的只是外墙面板铺设装饰与内部空间层板搭建,绿化工作也在进一步的推进,预计整体工程项目将于在5月底完工。

在田坪镇杨柳移民新区异地搬迁扶贫安置点,安置房外墙已修建完毕,工人们正在进行内部管道安装与墙体砌建;山地公园匝道正在水泥硬化阶段;湿地公园道路基础已铺好沙石下一步进行夯实与硬化工程,水池里蓄水已基本完成。

如今,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田坪镇正在努力打造示范安置点、规划经营旅游性场所、建立移民服务中心、创建湿地公园与农业产业园发展平台,并且在明确服务指南和提供就业岗位等方面上全力以赴,全力打造“黔东美镇、侗族文化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