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市场监管局走进校园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在平溪中心完小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维权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围绕与学生密切相关的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消费维权、打击传销等问题,通过集中知识讲座、发放科普资料、现场讲解、观看宣传展板及相互交流互动等方式,引导学生学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共同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平溪中心完小学生  尤荣:我们作为小学生,不要在外面摘毒蘑菇吃,上楼梯不能追逐打闹。

平溪中心完小教师  杨航:我们也会在上课的时候多讲解食品、交通以及各方面的安全知识,并且让学生把这些知识也带到家长中间,让家长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4幅,展板13块,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江建军:我们今天的活动虽然不能让学生全面的了解,但是能让他们有大致的印象,能够去不断地深入学习和了解,维护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