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组织企业参加贵州铜仁在苏州举行的绿色优质农产品推介会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7日至8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梵净山珍·健康养生”铜仁绿色优质农产品推介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铜仁市各区县、部门、行业及协会代表负责同志,苏州市直部门负责同志、苏州相关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玉屏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共计10余家,有玉屏箫笛、茶油、蜂蜜、辣椒、侗族刺绣、黄桃酒、生姜、香菇等。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德振,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学良代表县人民政府,签约3个绿色优质农产品项目,分别是玉屏侗族自治县茶树菇产业建设项目(一期)、玉屏竹木纤维集成墙板及贵州玉屏黄桃果业黄桃深加工建设项目,共计2.6亿元。这一系列项目签约促成优质企业入驻玉屏,助推玉屏构建我县绿色优质农产品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开放型绿色经济格局,同时为玉屏绿色优质农产品企业做大做强增强了信心。

开幕式最后,苏州市领导及铜仁市领导、嘉宾及客商代表来到玉屏农特产品展销展示区参观。

铜仁市市委书记陈昌旭指出,玉屏的侗族刺绣、黄桃酒、侗珍蜂蜜及油茶做得不错,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他强调,我们要依托武陵山得天独厚的优势,发展独具特色的梵净山珍健康养生产品,打通并进入苏州市场。

 杨德振在参观玉屏精品馆时指出,玉屏农特产品品质优良,品种多样,我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好“梵净山珍·健康养生”这一平台,把我县的优质农产品推介出去,同时利用好玉屏独具特色的箫笛之声吸引各地企业客商,让我县箫笛文化及优质农特产品在企业客商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古有箫声,今有笛蕴,”玉屏箫笛搬到了苏州大会场,箫笛之音在整个活动会场悠扬飘荡、绵延回响,引来了各地客商前来参观,其中企业、协会代表、记者及摄影师人流络绎不绝。

玉屏此次展出活动,本着“优势互补、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大力宣传推广,取得相当大的成效。玉屏黄桃酒、箫笛等农特产品已经在中国市场信息报头条刊登。

玉屏环境秀美,是个宜居、宜游、宜养生城市。苏州市1100万人口,特色优质农产品需求旺盛。玉屏将积极配合铜仁市人民政府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苏州与铜仁,与玉屏的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促进两地更好、更快、更深的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