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印山民族小学举办感恩十九大——“祖国好·家乡美”讲故事、诗歌朗诵、演讲比赛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2月5日下午,印山民族小学举办“祖国好·家乡美”讲故事、朗诵、演讲比赛。活动比赛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分为三种形式:一、二年级进行“我是故事大王”讲故事;三、四年级进行“我爱祖国,我爱家乡”诗歌朗诵;五、六年级“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进校园”演讲。据悉,此次比赛由11月24日预赛产生的18个优秀作品(每个年级的前三名)参赛。   

比赛中,选手们从日常生活和社会热点等角度阐述了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变化,他们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抒发内心感怀,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体师生专心聆听,气氛紧张而热烈。其中,《侗乡风景美如画》、《青春中国》、《阳光的故事》等作品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师生,赢得了场内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在评委们认真的评审下, 一(7)班作品《小马过河》、三(7)班作品《做一片美丽的叶子》、五(6)班作品《法在我心中》分别获得低、中、高年级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