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鱼塘村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 迎接市级评估考核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保证高质量通过市级评估验收及市级脱贫成效年度考核,朱家场镇鱼塘村驻村工作队、村支三委及帮扶责任人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始终保持全力以赴的战斗作风和战斗状态,进一步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从接到玉屏侗族自治县脱贫攻坚市级评估考核迎检方案开始,鱼塘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三委立即组织研究讨论,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每天形成工作汇报制,分别从人居环境改善、通组公路建设、农村危房改造、村寨环境卫生、政策宣传、精神文化建设、国办系统数据更新、贫困户及非贫困户档案资料方面入手,以包组人员为主力,实行包组包一切,以帮扶责任人的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为辅,鱼塘村各项脱贫攻坚工作进度得到快速推进,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得到明显提升,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得到明显的提升。

虽然本次迎检的准备时间短、任务重,但鱼塘村的工作人员不逃避短板,勇担重任,深入各村民组群众中与他们一起整治环境卫生、一起谋划村寨人居环境建设,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鱼塘村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包组人员忙碌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