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情系义卖·留下爱心——记玉屏实验幼儿园美社组亲子手工制作、义卖、捐赠系列活动

来源:玉屏网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培养幼儿的动手能力和交际能力,提高幼儿对美术活动的兴趣,促进家长与幼儿之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12月1日—28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实验幼儿园美社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亲子手工制作、义卖、捐赠系列活动。

12月1日,美社教研组贴出报名通知,各班教师在班级QQ群发通知动员全体幼儿、家长参与到这项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12月8日,亲子手工制作活动开始了,家长和孩子们将早早准备好的材料拿到幼儿园来进行现场制作,他们共同发挥聪明才智,创作出许多思想独特、意蕴悠长的作品。

在12月11—12日为期两天的义卖活动现场,孩子们嘴里喊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来看,快来买”。孩子们卖力而充满稚气的吆喝声,吸引了家长顾客的目光。有的孩子在认真地“讨价还价”,有的买到了自己心仪的作品,有的卖出了自己制作的作品。

义卖活动结束后,孩子们将义卖所得的善款全部放到了捐款箱里。12月28 日上午9点,孩子们手捧着用善款购买的礼物走进了小太阳民办幼儿园进行“情系义卖,留下爱心”捐赠活动,当书包和油画棒等礼物发到小太阳幼儿园的孩子们手中,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满心的欢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幼儿的动手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更是从小在幼儿心中培植一颗感恩的种子,让幼儿懂得关心帮助身边的人,心存感恩,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