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平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玉屏平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伟大的觉醒、伟大的革命——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 专题宣讲会。本次宣讲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吴远信主讲。街道机关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宣讲从改革开放的目的和历史时期发展脉络、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学习改革开放史必须注意的问题、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贡献和经验启示五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

  会议强调,基层党员干部要在深学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细悟中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在笃行中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聚焦民生实事项目建设,集中力量攻坚化解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感受到组织带来温暖。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志愿服务活动等工作,为基层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和为民服务的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