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皂角坪街道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31日,皂角坪街道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0cbce499ec87c795895f13d70683d0b

  会议传达了《中共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推进“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的决定》以及县委书记杨启明代表县委常委会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不仅进一步升华了十三次全会精神,也是以十三次全会为前提对全县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确保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就要坚决做到“三个紧抓”。一是紧抓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上来,在会后以各村(社区)党支部、站股所为单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时以及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多举措、多形式开展学习,在辖区内掀起一股学习热潮。二是紧抓宣传,会议高度重视,组织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总牵头人,分管领导为具体负责人的宣传工作小组,提出要结合建党100周年与党史教育,要不断丰富宣传载体,充分融合发挥现有载体优势,做到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三是紧抓落实,要围绕加快推进“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将工作内容项目化、节点化、清单化,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力气、下真功夫,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对标对表以真抓实干的决心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履行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皂角坪街道作为全县推进“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的重点领域之一,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市委二届十一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四新”抓“四化”,以“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为目标,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原则,为全力推进“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还开展了以“知史爱国、知史爱党”为主题的党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