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平溪街道到贵阳市金元社区考察学习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姚源政带队前往贵阳市金阳街道金元社区考察学习,平溪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相关办公室负责人、街道社区党支部书记共计16人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法治广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之家,重点围绕基层党建、社区治理、民生服务等方面,通过看资料、听讲解、现场询问、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观摩等方式,对金元社区“三网融合”提升社区治理能力的先进工作经验进行了认真学习。

  座谈会上,考察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带来的问题踊跃发言,金元社区负责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先进的工作经验为考察组成员逐一答疑解惑,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社区工作指明了方向。

  姚源政强调,要认真消化吸收并充分借鉴先进经验,找准差距,明确目标,积极谋划,全力推动我街道社区基层党建、基层治理、为民服务等工作;要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理顺社区管理体制,持续发挥党员在社区治理、服务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发挥社区为民、便民、安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