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平溪街道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7日,平溪街道开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干部职工、机关党员共28人,对街道办公大楼周边花草、楼道、篮球场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扫,共建美好平溪。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有序,有的拿着剪刀精心修剪树枝,有的拿着镰刀弯腰割草,有的拿着大扫帚清理地面垃圾,认真地把花圃中丛生的杂草铲除,对各类花木进行修剪,对篮球场周边垃圾进行清扫。

  “街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你看周围群众也很受影响。”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李飞说。周边居民和商户看见街道人员齐动开展清扫,也不自觉地拿着扫帚把自家门前的路面清扫干净。

  经过大家的努力,办事处周围焕然一新。“现在各村都在开展‘最美庭院’乡风文明活动,平溪也是一个大家庭,也要把‘房前屋后’打扫干净。”科教文卫工作人员江玉碧说。

  此次活动,不但改善了全街道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干部职工环境保洁意识,齐心共创优美、舒适、干净的工作环境。平溪街道每月开展志愿清扫活动,组织各村(社区)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引导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全民动手,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