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陈松到平溪街道指导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月2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松率组织、民政部门到平溪街道指导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分析研判会现场

  会上,陈松听取了街道各村(社区)包村领导关于换届选举情况的汇报,逐一进行分析研判,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松要求,要严标准,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从严把好人选质量关,真正把政治过硬、能力突出、作风优良、群众认可的人选配到村级班子中。要防风险,要强化经济风险和道德风险防范,及时化解影响换届的矛盾问题,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后备,真正把那些敢闯敢拼、会管善治、热心服务的优秀年轻人才选出来、用起来,优化班子结构。要重创新,强化基层动力,大胆创新拓展工作思路,确保第十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