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柴冲“曙光”公益课堂开班啦!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7月19日,“曙光”公益课堂开班仪式在朱家场镇柴冲村举行。
图片
  “曙光”公益课堂由国家税务总局玉屏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和柴冲村联合举办,旨在解决柴冲村少年儿童暑假教育、安全问题。课堂以辅导孩子作业为主,期间还将为孩子们讲红色故事,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
  志愿者教师张天巨说:“我作为柴冲村的一名党员教师,很荣幸能成为本村2021年暑假‘曙光’公益课堂的志愿者老师。我们将通过暑假辅导来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逐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
图片
图片
  朱家场镇柴冲村学生张金明说:“公益课堂开班,让我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的爱心和善意。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一定好好学习,做一名优秀的学生,让爸爸妈妈放心。”
  对于柴冲村的不少家长来说,“曙光”公益课堂的开课更是为他们解决了大难题。
  朱家场镇柴冲村村民张开友说:“放暑假了,孩子们的父母都在外面打工,全靠我们老人在家照看,对我们来说是个大难题,现在有了这个公益课堂,很好地解决了我们孩子在家学习和教育的大难题,非常支持和感谢。”
图片
  “曙光”公益课堂的开课充分体现了国家税务总局玉屏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和柴冲村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与责任,是他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缩影。
  国家税务总局玉屏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王颖说:“希望通过‘曙光’公益课堂,让我们的少年儿童更好地学习党史,将红色基因融入他们的血脉之中。”
图片
  朱家场镇柴冲村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姜南说:“我们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举办了这次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寓教于乐,在提高孩子们学习兴趣的同时,也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