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开展新型工业化专题调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9日,县委书记杨启明到玉屏各项目点开展新型工业化专题调研。县级领导石健、田登伟、吴红春参加。
图片
在贵州超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当天,杨启明一行先后到田坪新型建材产业园、玉屏钙粉厂建设项目点、玉屏经开区双创园项目点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深入贵州超盛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杨启明指出,当前我县通过抓重大项目建设提振了发展信心,呈现出良好态势。各项目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突出规划设计的前瞻性,聚焦绿色化、智能化,在保证质量与安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梯度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建成达产,为玉屏长远发展积蓄势能、提供支撑。
  杨启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打造工业集聚区,紧盯目标任务,认真谋划、精心布局、扎实推进,集中力量扶持龙头企业、培育规上企业,推进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做长产业链条、做强产业集群、推动产业聚集、优化工业经济结构,促进产业集群发展,坚定不移做大做强工业经济,推动我县工业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化。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做到防疫与生产两手抓、两手硬。
  调研中,杨启明一行还对空气制氧项目进行了选址。
  县直相关部门、亚鱼乡、田坪镇主要负责人,玉屏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