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西南国际茶花园项目建设忙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在位于玉屏茶花泉景区内的西南国际茶花园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来回穿梭,工人们搬运钢筋、扎桥梁底座,忙得热火朝天。

  朱家场镇谢桥村老屋场组村民李培明说:“这个工程是3月1日开工的,我们在这里主要干的活有拉沙、拉石头。”

  据了解,西南国际茶花园项目是玉屏油茶全产业链和全域旅游的重点项目,总投资超过2100万元,涵盖山茶花精品游园、花海观光园、梯田茶花园、珍稀山茶园、山茶文化科普园及其它配套设施。

  该项目还将建设观光游览、运动休闲、科普研学三大模块,立足于侗族文化打造观光园区;建立精品观光路线,设立自行车赛道,打造全方面沉浸式互动体验;成立茶花科学研究工作与社会普及教育基地,打造茶花文旅、种植及相关产业链示范区。

  贵州进取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长叶万里说:“现在在做桥梁的基础建设部分,下一步,我们主要做基建和桥梁的修筑,预计9月中旬能完工,树木种植部分预计9月底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