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巨向杯”湘黔边区周末足球联赛在玉屏开赛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10日,2021年玉屏侗族自治县“巨向杯”湘黔边区周末足球联赛在紫气山足球场开赛。
图片
  首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玉屏联队和玉屏致腾足球队。赛场上,两支球队快速进入状态,球员们挥汗如雨,激烈角逐。最终,玉屏联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奋勇反击,以4: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图片
  玉屏联队队员姚嘉说:“这次比赛是玉屏足球人心中期待已久的一次比赛,我们会踢出风采,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图片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玉屏文广局指导,玉屏体育总会主办,贵州玉屏玉城足球俱乐部承办,邀请了玉屏联队、玉屏致腾、玉屏教育系统、怀化雄鹰、江口梵园、铜仁星伙共6支队伍参赛。比赛时间为9月10日至10月10日的每周五晚、周六白天及晚上、周日白天举办。
  贵州玉屏玉城足球俱乐部法人兼领队吴卫:“这次比赛,给县与县、县与市之间的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非常感谢广大观众和各位球员来参加这次比赛,希望联赛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