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2021年中青班开班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13日,2021年玉屏侗族自治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县委书记杨启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开元主持。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洪乃明出席。
图片
开班式现场
  杨启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提升政治水平和理论素养。要加强党性修养,用真理武装头脑,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坚持真理,善于独立思考,苦干实干,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多读书、读好书,从书本中汲取智慧和营养,学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史以及各方面基础性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精神境界。要严守规矩,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正确认清形势,激发干事激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
  杨启明要求,全体中青年干部要大力解放思想,拼出“玉屏速度”,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一是聚焦争先领先率先,勇当“尖兵”、敢打头阵、争当示范,坚持把自身发展放到更高坐标系中去审视、谋划和推动,锚定目标不松劲,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当示范、争做表率;二是坚持苦干实干巧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到“工作不分你我、干活不遗余力、发展不留遗憾”,淬炼铁一样的责任担当;三是增强定力魄力毅力,大力弘扬奉献精神,自觉贯彻新思想、践行新理念,进一步涵养开放包容的胸襟气度,不断开创玉屏美好未来,建设一座更有含金量的“箫笛名都”。要坚定理想信念,担当历史使命,让青春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中绽放出绚丽耀眼的花朵。一是忠诚事业,坚守本分,要有执着情怀、坚定选择、正直品格,敢于明辨是非,敢于直面问题,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追寻自己的“锦鲤”、铸就玉屏的发展;二是务实敬业,追求本真,要塑造好价值观,把职业当事业,把事业当使命,把普通岗位变成灿烂舞台;三是担当兴业,彰显本色,要抓人促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创新求变,打破定势思维,善于另辟蹊径,善于运用新技术新手段,提高工作的效率;四是精于专业,历练本领,要涵养研习践行、制度管理、群众工作、钉子落实的本领,为加快推进“三区一县一中心”发展目标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