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到亚鱼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18日,县委书记杨启明到亚鱼乡郭家湾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并走访村民。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参加。
图片
察看郭家湾村“最美庭院”样板户
  当天,杨启明实地察看了郭家湾村“最美庭院”样板户、特色主导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启明要求,亚鱼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亚鱼乡整乡推进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依托优势资源,科学统筹好、规划好、发展好特色产业、乡村旅游等重点工作,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做精做细,全力以赴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奋力把亚鱼乡建成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玉屏新乡村。

图片
察看村民居住环境
  随后,杨启明实地走访了郭家湾村部分村民,通过话家常、察看居住环境等方式,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子女就读、医疗保障等政策落实及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等情况。杨启明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结合自身实际,探索致富新路子,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强。他指出,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老百姓满意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组织开展技能培训,做好科技助农兴农工作,多渠道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同时加大人居环境改善力度,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县乡村振兴局、亚鱼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