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增强全社会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近日,玉屏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宣传工作。


421e804f0e513978f365f8e93ba148f

  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不仅可以摸清辖区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和抗灾能力,客观认识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水平,而且为自然灾害防治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

7d609fd9283cc006a963877400f979b

  玉屏交通运输局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在汽车站、驾校等5家交通运输企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公交车、出租车LED播放或张贴小标语140辆,广泛深入宣传风险普查工作。

{EX77L__[%K`G{OYX}VBVOS

出租车宣传

  通过对风险普查工作目的、意义和内容的广泛宣传,增强了全社会对开展风险普查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大众对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知晓率和配合度,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配合”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