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来玉屏茶花泉,“抖”出不一样的国庆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国庆期间,为让游客更好地享受假期,玉屏茶花泉景区不仅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还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确保景区秩序井然。
图片

  节前,玉屏茶花泉景区对消防设施、监控设备、娱乐设施设备进行了细致且周密的检查,全方位保障游客安全,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

图片

  玉屏茶花泉景区工作人员姚小琳说:“国庆期间,我们五人一组在大门口轮流值班,严查游客的三码、登记游客信息等,让游客玩得放心。”

  蓝天白云下,青山绿水旁,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几名身穿红色裙子的阿姨正在景区内翩翩起舞,一旁的叔叔拿着手机记录着欢乐时刻。原来,这些叔叔阿姨们正在为参加“茶花泉杯”抖音大赛而努力。

图片

  “国庆期间,我们准备了美食节和‘茶花泉杯’抖音大赛,晚上还会举行篝火晚会,以丰富游客的体验感。为了做好这次的国庆节活动,我们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同时对景区的食品及各方面的安全进行检查,全力保障游客的安全。”玉屏茶花泉景区运营总监肖尧文说。

图片

  据了解,本次抖音大赛时间为10月1日至6日,凡前来景区游玩的市民、游客均可参加,拍摄一段以展示“茶花泉景区主题和景区内各项目”为主要内容,拍摄长度为30秒至180秒的原创视频,加上话题“#赏万亩茶花•到玉屏茶花泉”,上传参赛作品内容到抖音APP,并在10月6日前把抖音作品浏览量、点赞数截图提交到邮箱515628314@qq.com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