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侗族自治县直机关党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9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直机关党代表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271d61d4fe1b36bd20d0b3c650347ed

  出席此次会议的应到会党员代表107名,实到会党员代表106名。据悉,参加此次县直机关党代表会议的党员代表,是由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按照条件,认真按照程序推选,代表着县直机关1800多名党员的意愿,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选举出席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mmexport1633768743634.jpg

d6088dc2b8af543ed7101aa8382cf0e

  会议按程序表决通过了《县直机关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县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草案)等。经过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74名出席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