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政协第九届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8日,政协第九届玉屏侗族自治县委员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何建昌、张昭、姚金水出席。
图片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组织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视频。部分县政协委员作现场发言或书面交流。
图片
县政协党组书记黎滨江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凝聚团结好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担负起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把玉屏儿女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推动玉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组织部、县政协各专委会(办)、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负责同志,县政协委员代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