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聚焦党代会】听,代表们这样说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图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杨启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蓝图催人奋进,目标鼓舞人心。
听,他们说……
图片

熊久英

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今天听了杨启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玉屏侗族自治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报告全面科学地描绘了我县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重点突出,操作性强,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工作中,我们将加快水利工程建设、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加大水资源监管、改善河流生态环境、加强水旱灾害防御等,为玉屏高质量建成“三区一县一中心”提供坚实水利保障。


图片

杨群林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为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我将带领县林业局干部职工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稳步开展全县森林资源的保护和发展工作。二是大力发展油茶特色主导产业,积极争取油茶项目和专项资金,扩大油茶基地规模,推进油茶精深加工和科技研发,进一步擦亮“中国油茶之乡”金字招牌。三是以林下经济为突破口,组织实施林下种植、林下养殖、林下采集、森林景观等,带动林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张勇

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

  今天我认真聆听了杨启明同志作的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信心百倍。会后,在新一届县委班子领导下,我将带领交通运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深入实施“六网会战交通工程,进一步优化交通路网,实现乡镇集镇与县城快速通达、乡村便捷通畅,在“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中贡献交通人应有的力量 。


图片

姚红莉

县政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

  今天聆听了杨启明同志所作的报告,报告内容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政务服务工作者,我一定会认真学习和贯彻好此次党代会精神,树牢便民利企工作导向,切实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全力推进“一网通办”“全省通办“跨省通办“一窗通办“一证通办”各项改革工作,增加群众和企业的办事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致力打造“来玉办事•遇事无忧”这张政务服务品牌。


图片

张吉祥  

新店镇党委副书记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今天我认真聆听了杨启明同志所作的报告,倍感振奋。报告提出未来五年要建成全国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打造成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回去后,我们一定按照报告所提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认真结合新店实际,找寻差距,把新店镇的发展主动融入全县发展大局,更加主动地呼应党代会的宏伟目标,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狠抓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继续发扬埋头苦干的作风,为高质量建成“三区一县一中心”而努力奋斗!


图片

赵贵萍

县中医院老年病科护士长

  杨启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对各行各业各领域的工作情况作了全面而深刻的总结,对我们卫健系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守住贵州的“东大门”。作为一名中医院的护理工作者,接下来我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展中医特色护理技术,保障病人的疾病康复,以病人为中心,全心全意为病人提供优质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