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消防:高层演练保平安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25日17时,玉屏冲龙路消防救援站对辖区高层建筑县人民医院进行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演练开始前,指挥员组织指战员对消防控制室、室内消火栓、水泵接合器、排烟送风系统、消防电梯、固定消防设施等进行熟悉了解,对火情侦察、内攻搜救、火场排烟、固定消防设施的运用等技战术措施进行了强调。全体指战员按照分工迅速的投入到演练中,防护装备佩戴整齐,按照规定程序展开演练。演练过程中,指战员之间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按照各自分工,发扬了协同作战、英勇顽强、敢于战斗的精神,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现场指挥员当即进行战评总结,指出演练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要求全体指战员落实整改,牢固树立“打一仗、进一步”的思想意识,不断提升队伍打赢制胜能力。

  下一步,玉屏冲龙路消防救援站将全面总结固化实战经验,深入查找问题短板,着力加快力量编成,加强装备建设,创新技法战法,强化联战联训,持续推动高层建筑灭火救援作战编程,以严谨的态度和扎实的举措,不断强化灭火救援攻坚制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