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兴国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在实地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筑牢玉屏生态环境保护屏障。
图片
玉屏大青山生态养牛农民专业合作社
  田兴国先后到洪涛米业、朱家场镇污水处理厂、玉屏大青山生态养牛农民专业合作社,以察看、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环保措施落实、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并提出明确具体指导意见。
  田兴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是事关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抓长抓常,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要切实履职尽责,压紧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乡(镇、街道)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持“零容忍”,进一步加强监管和指导。要进一步补齐环保薄弱环节,解决突出问题,推动提标升级,切实提高生态环保水平,聚焦工业污染、移动源污染等重点领域,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管控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及污染防治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期间,田兴国还前往玉屏油茶精深加工厂,察看油茶生产、加工情况。
  县直相关职能部门、朱家场镇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