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11日,县委书记杨启明深入实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参加。
图片
在沙子坳村大塘坳集体经济生猪养殖厂调研督导
  杨启明先后到贵州耕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沙子坳村大塘坳集体经济生猪养殖厂、铜仁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调研督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整改落实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启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
  杨启明要求,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聚焦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对标对表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提标升级,以最有力的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扛牢政治责任,坚决把抓细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及时建立健全问题整改台账,严格按照时间段完成整改。要多措并举做好生态环境宣传工作,争取群众更多支持,营造良好生态环境保护氛围。要强化组织保障,深化生态环境监管服务,督促落实企业做好环保生产,坚持县乡一体、部门一体、专班一体,压紧压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乡(镇、街道)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坚持“零容忍”,推动形成工作合力,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县整改办、田坪镇、亚鱼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