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玉屏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

玉屏广大干部群众高度关注

反响热烈↓↓↓

  县卫生健康局局长胡国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县卫生健康局将全力推动健康玉屏建设,深入推进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八大工程”,建立三级医院联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机制,优化医疗卫生优质资源布局;加快推进医疗卫生重大项目和传染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按照“千县工程”县医院综合能力提升总体要求,加强推进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综合能力提升,创建一至两个在全国、全省知名的特色专科,推动中医药、民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进一步提高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综合服务能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亚鱼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代文爽

  作为一名乡镇干部,我将从以下三个方面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厚植情怀抓落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把党的历史经验和形成的优良传统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引领思想抓落实,迅速在基层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利用好“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载体,组织宣讲队伍进村入户宣传,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激发实干抓落实,聚焦疫情防控、重大风险防范、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将贯彻好全会精神与岗位职责相结合,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亚鱼乡郭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家文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先锋作用,深入推进郭家湾村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建设,为“三区一县一中心”建设贡献郭家湾村力量。

  皂角坪街道瓮阳村驻村第一书记罗育生

  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深受鼓舞,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信心和决心,作为驻村第一书记,我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生态优、村庄美、产业特、农民富、集体强、乡风好”为目标,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南方电网玉屏供电局生产技术与规划部专责陈诗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珍惜革命先辈共同奋斗的成果,筑牢为民情怀,砥砺为民初心,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