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黎滨江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安坪河县级河长黎滨江到平溪街道安坪村,朱家场镇兴隆水库、潮水湾水库开展巡河工作。县级领导姚源政、邓序田参加。

图片

在兴隆水库

  在安坪村,黎滨江指出,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坚决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图片
在潮水湾水库
  在兴隆水库大坝和潮水湾水库大坝,黎滨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环绕水库察看,对水库周边自然生态环境、蓄水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好水库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加大巡查力度及日常管护,坚决杜绝乱排乱放、乱搭乱建等破坏生态行为。
  黎滨江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践行,是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要抓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压紧压实“三方”责任,严格落实县、乡、村三级河长制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以责任不推脱、问题必解决的决心,坚决做好河道治理各项工作,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的水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态环境获得感。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水务局、朱家场镇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