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1月16日,玉屏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县公安交通管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组成专项整治小组,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有效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交通参与者文明意识,做到文明停车、规范停车。

图片

  据了解,本次专项整治将为期一周,整治重点为:主次干道乱停乱放、随意掉头;主次干道占用停车位、人行道等公共资源销售、出租、维修车辆等;人行道、斑马线、消防通道、背街小巷、步行街车辆乱停乱放等。  

图片

  整治中,执法人员通过沿街走访、巡查,对各类交通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劝导无用的采取强制措施整治。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谭忠说:“本次进行交通秩序专项整治的目的是规范交通,不文明的交通行为既严重影响了市民出行,也有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整治,让出行更便利的同时,也能打造安全有序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