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警方快速侦破当日盗窃案,悉数追回被盗赃物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玉屏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盗物品并如数返还失主。

  11月21日09时许,家住田坪镇的刘女士报警称,自己摆放在田坪镇江口村杨仕秋家碑场内的防腐隔热板被盗,价值近3万元。抵达现场后,侦查员立即开展案件初步走访调查工作。

  侦查员通过分析研判发现,迅速锁定了三名嫌疑人:方某某(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人),姚某某(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杨某(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掌握情况后,侦查员迅速开展抓捕工作,于11月21日下午5时将三名嫌犯全部抓捕归案,田坪镇江口村隔热板被盗案至此宣告告破。

  经查:11月20日晚11时许,方某某经过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江口村沙场途中,环顾四周发现杨仕秋家碑场内的防腐隔热板无人看管,便心生歹念,邀约姚某某、杨某一同将重达4.318吨,价值28844元的纳米防腐隔热板连夜盗走。

  目前,涉嫌盗窃的方某某、姚某某、杨某已被玉屏侗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被盗物品全部追回返还被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