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皂角坪街道:“微工厂”让搬迁群众家门口就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持续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服务工作,玉屏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引进扶贫“微工厂”,让搬迁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就业,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难题。

  走进位于皂角坪街道的飞凤移民安置点的扶贫“微工厂”——玉屏友联手袋加工厂,工人们正在进行喷胶水、粘贴,有序忙碌着。

  搬迁群众李继芬说:“家里面有两个小孩上幼儿园,每天接送不方便,现在这个厂开在这里,每天还能接送娃娃,照顾到家里面,又可以找点买菜钱。”

  据了解,该扶贫“微工厂”于今年11月入驻,因上班方式灵活自由,吸引了大批搬迁群众务工,从而解决了附近搬迁群众就业难问题。

  皂角坪街道经发办负责人吴培宽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搬迁群众就业难题,我们引进了扶贫微工厂,让搬迁群众实现‘楼上居住,楼下就业’,让他们获得更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