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举行“铸青春成长”汇报演出活动

来源:玉屏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2月10日,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举行“铸青春成长”汇报演出活动。铜仁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代军,中国本土心理剧专家、中国心理咨询专家、大国工匠杨丽春教授,《领导与人大大辞典》分篇主编、《人大基础教育数据库》总顾问李建忠及部分师生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在汇报演出活动中,首先开展的是军事科目汇报,队列、心肺复苏、内务展示,同学们穿戴整齐、英姿飒爽,举手投足之间刚劲有力,如训练有素的军人一般。铜仁学院的学生还带来了生动有趣的心理情景剧表演,寓意十足。

  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学生梁启东说:“这个活动不仅便捷了我们的学习,而且可以提高我们的知识储量,对我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也能进一步地帮助我们适应新中考的到来。”

  当天还举行了人大基础教育数据库应用示范学校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授牌仪式和贵州良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人大基础教育数据库教师文库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学生从多方面审视自我、展示自我。同时互相交流,聆听老师们的意见,对初中生活和个人发展进行全面的规划和总结。” 黔东民族寄宿制中学团委书记吴明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