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有序增设停车位 着力破解停车难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民有所呼,政有所应。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玉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通过有序推进公共停车泊位供给,有效缓解了停车难问题。

  殷先生是一名个体户,平时工作繁忙,在外跑生意,晚上才回到家,回到小区后寻找车位停车,成了他最烦心的事情。近日,玉屏住建部门在他所居住的小区新增加了车位,不仅解决了他的烦心事,也给小区居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殷先生说:“以前我们停车相当困难,现在新增了车位,我们楼上可居住、楼下可停车,方便了好多。”

  近年来,随着城区车辆不断增多,停车难已成为老百姓最痛苦的一件事情。今年以来,玉屏将公共资源统筹管理,通过现场勘察、科学规划,现已建设完成停车位414个。

  “我们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多次摸排,在城区部分路段新增设了一些停车位,同时让房地产开发商在新建设的小区的周边建设了公共停车位投入使用,通过这一系列的举措,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老百姓停车难的问题。”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姚毅说。